close

是說灑花最近為了想要極大化的存錢,開了很多很多數位帳戶

然後因為遠東銀行優惠利率2.6%,一直想要開,但聽朋友說開戶要再邀請一個人才能享用優惠利率,覺得超級麻煩的就沒有開戶

後來在懶人經濟學網站看到有推薦碼可以自動6個月優惠活存就去開戶了

然後不開戶還好,一開戶真的覺得會被遠東銀行的數位帳戶氣死....

 

有天灑花收到簡訊通知開卡密碼

我心裡想說那卡片應該已經寄到家裡了

結果從收到那個簡訊到現在都沒有卡片,然後大家知道數位銀行性質就是只有卡片沒有存摺

等於雖然申請了2.6%優惠利率,但又沒辦法存進去,看得到用不到很煩是一點

另一點是他提早一週簡訊給我,等我收到卡片的時候,我瞬間找不到這個密碼(埋藏在一堆簡訊裡,找到他的時候真的是很想= =)

 

於是這樣就算了

灑花把一銀(優惠利率1.2%)的錢轉到遠東銀行之後

遠東那邊卻顯示(不符合優惠利率的額度,所以不計息)那當然是要把他在轉回一銀呀

然後當我要轉的時候

數位銀行的轉帳限額居然是1萬元,幸好數位帳戶都有跨轉免費次數,所以我就準備拆成5次轉回來

 

這時候好笑的事情又發生了

他APP上面不能將我一銀的帳戶存成常用帳戶

所以我每次都要自己打,灑花想說算了也是我沒弄清楚

轉到第四次,當日限額3萬元,哈哈哈

結論是

遠東銀行數位帳戶,適合願意「花」很多很多時間,才得到優惠利率的人,APP操作真的是很難用

而且他的優惠額度是5萬元

 

各位如果想得到輕鬆又好用的優惠存款,請選擇聯邦NEW NEW BANK

有2% 10萬元,每個月計息(遠東是半年計息)每個月錢都會看到增加的瞬間,他不會讓你失望!!

如果想存大額,可以選擇一銀 72萬以內年活存利率1.2%

 

而且聯邦跟一銀這兩家網銀跟APP都算好用

推薦給大家

遠東銀行數位帳戶不推,不需要浪費這麼多時間每個月,結果一個月多賺20元@A@

>是說淘寶淘金幣一天我都可以領15元台幣,真的不想這麼累還這麼難用,還只能存五萬,匯款還限制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