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直接上我最近使用的淘寶集運:秒飛集運使用教學

後面是灑花這十年來集運遇到的各種碎念,請斟酌服用:

 

是說灑花買淘寶即將屆滿十年...

從一開始真的寸步難行,自己要跟賣家敲順豐直寄,然後為了運費吵老半天,到後來官方終於出了轉運包裹的服務,才開始越來越好買

但我大概在八年前雙11在官方集運發生貨物遺失的情況,我花了兩個月,每天自己找客服、轉運倉,淘寶的人問包裹,最後才順利得到退款

 

大家知道吧官方集運貴又囉嗦,居然把貨弄丟了還要兩個月退款,我簡直嚇呆了

所以雖然得到了賠償,但這樣的經驗讓我超傻眼,覺得一定要找到一個穩妥的方法將買到的東西有保障寄回台灣

所以我就立刻在非常早期嘗試租了一個倉庫點,讓大家都可以寄我轉運倉跟在福建座海運的朋友暖暖配合把東西寄回台灣,因為商品跟倉儲報關控制在自己手上,完全不擔心會丟失,但我後來工作太忙,加上實在不想明明是幫朋友的忙處理貨物,最後卻要被誤會以為我賺大家錢,然後明明我付台幣出去,偏偏有人塞人民幣、港幣給我,真的搞到我很煩,索性不自己租倉,開始使用私人集運

 

當時有2-3家不知怎樣得到我的聯繫方式很積極跟我介紹他們服務

總之其中一家也是把貨搞丟了,最後說沒法賠錢只能給我折運費,折了大概1-2次,店主就發火不給我折運費(說貨物不見我也有責任WTF)他們改名前叫無極,也不知道是否搞丟太多貨了,現在改了一個很拗口的名子,如果想知道這家全名請私訊我,真的是集運界的大雷包,請小心= =

 

另一家就是不光做台灣集運,也做星馬集運的超大集運商O安,他們早期我使用上還蠻愉快,也會報重量,客服也親切

但可惜就是沒有後台,可以一次把所有單號KEY進去算運費,不過勝在海運運費很便宜,灑花也用了6.7年有

但不幸的是這幾年他們開始做了後台,他們客服就越回越隨便,可能客戶多了,他們也不介意損失我一個一個月買個一兩件的老客戶

去年底今年初 因灑花家裡的牆壁斑駁出了點狀況,灑花買了一些地墊跟牆壁美化的貼紙,我因為急著用(畢竟家中有孩子,不想讓他去摸那些坑巴)所以基本上都走空運

空運7天.....沒搞錯,海運快捷10-18天

快捷真是快呀,灑花自己是海運出身,7天別說空運,真的是可以搭船到大陸自己去集運倉庫搬回來了

 

傻眼之下

真的是受不了東西這麼慢運費又節節攀升

這時候還有朋友跟我說她集運海運快捷都很快,真是氣死寶寶了= =

然後就認識了秒飛集運

(現在透過灑花的會員連結註冊,還可獲取10RMB運費直接折扣喔)

 

灑花我用了@安近7年,在轉換過程中也試了很多家集運倉庫,真的要特別誇獎秒飛集運

現在台灣越來越多人買淘寶,但各家集運商反而越來越爛,貨物包裝包得不嚴謹,一下雨就變得很恐怖的包裹

再來就是倉庫灰塵弄的包裹新衣服直接恐怖灰姑娘

秒飛每個包裹都主動拍照,到貨秤重嚴謹不虛報,且1-2天就送提單進EZWAY系統

 

晚上七點下單,隔天就發貨,現在台北宅配超慢也不過4天就收到了,真的超級驚喜

1.JPG

而且每件都有拍收到的包裹跟秤重

看了就特別安心,不怕被灌水,也不怕包裹有變形

秤1.jpg

他們客服也很親切幫忙解決各種問題,回答非常快速,再也不讓人受集運的氣

起碼這一兩個月我非常滿意,真的希望你們持續保持,我希望我能長長久久的用下去TAT

 

欲了解更多秒飛集運操作方法,請點連結到他們網站後台先註冊一個帳號

之後就可以將東西寄到他們的地址,輕鬆透過後台寄出,而且最最最棒的是,秒飛是灑花現在唯一問到可以收到貨物自動按收件人歸戶的集運商

再也不用擔心快遞單號打錯,或者廠商分多件包裹,結果沒報重,東西漏東漏西

我這個月有件包裹被分成5個小包裹寄出,幸好有秒飛集運的"待完善"包裹,你只要有在收件人正確輸入你的會員編號,他就會自動將你的包裹存到你的帳戶裡喔~

3.JPG

 

如果註冊跟操作有什麼問題

也歡迎留言給灑花,灑花看到後會回應喔~

 

灑花真的是被貨物遺失弄怕了

真心推薦大家使用這個集運倉做為你購買淘寶及中國所有轉運物品的好夥伴!!!

我過一陣子要寄一個訂製的兒童書櫃回台灣,屆時再跟大家分享,秒飛是否能夠讓家具安然無恙的走海運快捷

還請大家祝福我了>W<

 

----

現在就註冊一個秒飛集運的帳號吧,輕鬆使用集運

連結有灑花的邀請碼,註冊可直接獲得10元rmb獎勵金,可以直接扣除運費喔~

現在就點擊註冊吧!~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