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說

一個人躲起來哭是很不健康的

但我覺得更加不健康的事情是

你突然看待這個世界都很悲觀


很有針對性

所以稀裡嘩啦的哭了很多次


哭完還把不開心加諸在旁邊倒霉的貓

她只好滿臉無辜、討好的看我


所以說懷孕期間營養不夠很嚴重

搬家這幾天鈣片不知道收到哪去

情緒異常無法控制


我感覺自己好委屈

我的貓更加這麼感覺


時常理智上知道自己的情緒來自哪裡

但情感沒辦法這麼科學的接受

覺得自己在一種失衡的宇宙裡面沒有方向


其實我清楚地理解自己是把這些情緒指望在別人身上

但其實要不要這麼做

也都來自我自己


所以我好像不停地在對別人生氣

但另一種程度只是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