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

我跟小魚兒訴苦說脹氣

外加一點點的便秘有多痛苦

儘管沒有人想知道我是個腸道多健康的人

但我以前真心沒體驗過兩天不上廁所的肚子


小魚兒說

啊哈哈,你七個月才知道什麼叫崩潰的肚子

每天灌一缸水,說不出來就

真心讓你上不出來


懷孕中期,我每天出去跑跳

精神好、脹氣不見,更沒有什麼肚子

完全忘了小魚的示警,拋開一切開心吃吃喝喝

直到六個月的最後幾天


我突然覺得很怪

我沒吃什麼居然脹氣腹痛

該不會是我弟傳染腸胃炎給我

天啦真是太恐怖了,你們能想像孕婦得腸胃炎嗎?

經過一天沒有反胃

沒有想吐

但也沒有嗯嗯...........

我突然感受到大事不妙


我有想上廁所,但沒有嗯嗯,好像便秘了....

我超用力可徒勞無功

我瘋狂喝水,得到瘋狂去洗手間但還是一樣

我的天呀肚子好痛喔

沒想到小玉居然要跟過期的嗯嗯住在肚子裡面了

好崩潰


這時我想起了益生菌、優酪乳、養樂多

各路腸道健康小天使,但只有一瞬間有效

過了一餐又開始脹氣

每次到洗手間都覺得自己肚子裏還很脹很脹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小玉寶寶越長越大


但我深刻瞭解到

當一個人想嗯嗯卻沒辦法順利的時候,有多麼崩潰0.0


以及懷孕過程中不喝水

你的腸道會有多辛苦


一位醫生說,懷孕就是讓我們重新面對自己身體的各種需要,因為你無法改變身體的規則

你只能服從

他累了,那就得好好睡覺

他渴了,你就得多多喝水


懷孕的身體不會給你熬夜跟不健康的權利,你無法用意志力戰勝他,你只能接受你的身體變化!你想要趨於正常好好生活,來自於順應的處理


接受那個任性而為的身體吧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