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個有意思的小故事

 

一位男孩向智者求教:「 有人說我是天才,也有人講我是笨蛋,依你看呢?」  

 

「 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智者反問。

 

青年一臉茫然。

 

「 譬如一斤米,在酒商眼中是酒。在乞丐那裡,就是救命的一頓飯。而米還是那米。」

 

**

別人怎麼看你並不重要,我們如何看待自己才是一切。

 

「 以溫柔安靜的靈為不朽壞之妝飾的心中隱藏的人,這在神面前是極有價值的。」彼前三4

 

》別人分享閱讀聖經的心得,我覺得很有趣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但喜歡的版本是我弟唱的...

<刑者>詞曲/原唱:何瑞康

原唱的版本比較像是一種寬容,但我弟唱起來有種從谷底的張狂

 

很喜歡這段

你在你的地獄 看著他的天堂
怎麼知道他的地獄又是什麼模樣

你在我的夢裡是一朵花
但他手裡的花 卻能將恐懼綻放

 

你用你的無辜 審判他的瘋狂
卻不知道你的瘋狂就是對無辜的信仰

我在你的眼裡是ㄧ粒沙
但他手裡的沙 卻能將仇恨埋葬


 

有空的話我會補放我弟唱的版本

 

>我們自然可以是一粒沙,既可作為塵埃,也可堆疊成千絲萬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