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前同事傳了一排歌單給我

歌單的名字是專輯的名

 

我看了這個專輯名稱笑了

曾經有個晚上我倒下以後,嚇傻的另一個前同事

說再也不能讓我喝酒

可我們從一個人的十八歲

到了另一個人的二十八歲也不曾看我如此失態

 

但我記起的那個夜裡

是像Andy Warhol那樣的調色萬花筒

五味雜陳的不只是情緒

也是眼前的風景

 

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似乎是年少時友人詩裡會有的一句詞藻

可能是幽幽的一句調侃

起碼是心底劃過火柴的盒裝

 

曾經我們在寫【第二次空門】之時

未曾想過

那並非是一種了然

而只是一種無妨

 

沒有任何可以失卻,但還有闖可以給

 

我年少時寫的詩自己都不敢喜歡了,但看了以後還是可以痛哭流涕

很多的莫名荒唐

卻也是最多的感謝

 

>琉璃子說別再看八點檔了

>>>其實我家根本沒有第四台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但我已戒酒很久了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