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去年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之有點混沌的過完了

新的一年我給自己定下的功課都還算是順利


最近幾天從ML那邊學到了一件事

雖然我常常下定決心要很成熟

但面對原本的自己好輕鬆喔,哈哈哈

對於我的反反覆覆,也可以比較溫柔地接受了


雖然很多人說

我們要嚴以待己、寬以待人

可是總覺得好多時候我們自己或身邊的朋友都用非常嚴苛的想法看待自己的不完美

可人終究沒有完美的呀

我也要學習跟那個很不想面對的我和解


人生最大的課題

永遠都是原諒

不只是原諒別人


也原諒我們自己

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

不必後悔

也不必擔憂


因為所有決定總是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