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原本沒有要寫展區心得的

但因為策展人傳來一份網上流傳的網美拍照攻略.....

我覺得那份心得真對不起製作組跟網美們

 

莫名想問老師是沒看過真的網美嗎...

所以決定來發我的拍照點

 

像一樓

巨大球球跟後面的形象牆當然是很好拍

但是遠景這種拍法根本就不網美呀

請看一樓我們家的網美

 

  

然後我說真的,要拍照的網紅點才不是一樓好嗎?

請到三樓積木區

 

覺得積木區人太多

也可以選擇有美美新竹背景的播放區拍:

 

再不然

你還有手扶梯旁邊的展區形象牆

 

喔!!展區太大逛累了,還可以到外面吹吹風

 

快來

新竹三百博覽會當網美

 

還有網紅必備超繽紛筆記本  


跟網紅必點的超推薦甜點

 


還有很多網紅去了不會告訴你的焦點小吃XD


營業時間 7/21-29 10:00-18:00

 

>有人跟我說新竹300博覽會怎麼把新竹拍得這麼美

>我要說你錯了

>是新竹原本就這麼美XD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