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發生了很多事,家裡的、工作的,我自己的,但幸好工作足夠忙,可以完全分心不去想其他的事

二十一號終於結束了近一個月沒有休息日的工作,走在回家路上很突然地想到了他

真的很妙,每次我在最低潮的時候,哥哥總是會出現,我最搖擺不定的時候,學長總是一針見血,我結束混亂的時候就會想起他,有時可能也不是剛好,有時人就是會過度放大那些很深刻的記憶,而且你們很應該照顧學妹這樣,雖然我是不會叫"學長"以外的任何人學長就是了呵呵呵呵

 

是說六月中我回去過一次學校,其實當下沒特別想到什麼,可能到那裏念書真棒!

說實話很感謝哥哥吧,多少有一點想看到你曾經的風景才到那裏上學?回學校可能也為了再看你們眼中的風景這樣

然後很自然地跟那些善良的人、令我憧憬的人相遇

我想我絕對是一個很感覺的人,所以能有這樣的際遇我覺得無限美好

 

還有或許是思甜很喜歡阿PAUL,然後我最近越來越感覺他跟阿PAUL長得很像

原來他是我的女神心中的男神,哀呀怎麼這麼複雜XD

 

最近我也在想,是不是把事情搞複雜了,或者總是衝動了

就像哥哥說,我哪來的勇氣說表白就表白

或許也是未曾向他表白,所以他在我心裡永遠都是一抹美麗的影子,如此甚好

而當身邊所有的人事物都開始以年來計,他的時間卻是無比清晰

儘管七年也終將變成一段很小的分數,卻數得出來那些他和他們對我善良的事情

 

>明明一大早起來很累了但睡不著,突然之間又想起很多事,美好大爆發

>這個七想送給七的倍數的朋友(有人要乘二了,顆顆顆)

>Mei說我很容易喜歡人,但我仔細想想覺得完全沒有呀,是我喜歡一個人就會一直想到你們的好

>>>正確來說,是你們一直就是這麼好:)

 

 

所以

我真是一個無比幸運的人

 

那種幸運就是遇見了你們,這理所當然地比七七七的機率還要來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