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好幾年了

我會想你,但不會為你悲傷

因為你在的時候從來也未曾使我哭泣


在此時此刻

我寫下這段話的原因

只是因為現在有點難過

但是看到今天的日期,就覺得能為了你快樂


生日快樂

謝謝你依然是最好的樣子


我人生總是有負面的時候

我有時也根本不想為自己生活負責

但是為了那些對我們善良、信任的人,我得對你們負責


我會過得很好

我很幸運

從來不是因為我自己


因為我始終是如此幸運的人,才能與你們相遇


「也許那是一個百般無奈被推入的受精卵呀!」

雖然不是你說這種糟糕的話,可是或許正因為你們的無奈與不幸,所以才能有這種多麼難得的機會哈


謝謝你們的家人

我想你懂


生日快樂


我知道也許無法傳達給你

但也不是這個原因才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