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早」


「早安」

「你登山的時候會跟別人問好嗎?」弟弟第一次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回說不一定呀


他說我很壞,登山就是應該跟別人問好

但原本我會覺得爬山是很個人的事情,每走一步就是離目標更加接近一點,別人可以陪伴你,但其實每一步都得仰賴自己的力量與決心


但我還是嘗試了跟每個人道早安

當我開始這麼做的時候

突然變得很有力量

因為每一句言語都帶來了反饋與喜悅

好像每一次的前進都是為了與更多寬容的人們相遇


除了路途

每一刻也都是美好的風景


與山裡無限的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