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得很快的小鹿

不是沒有落空


只不過理解到你心裡的理智跟情感

是一條分岔路口


有一種是為你好

另一種也是


差別只在於搭配著臉紅還是很清晰

真希望能說出另一種想說的話

但真正的想

得是

真正的好


可有的溫柔是沒有聲音的

有的又只是一種任性


你們說我只是分母不夠

但再多的數求得

不也只是

一種機率


「我去看了幾千萬種的推演

「有多少種可能勝利?」

「only one」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但有時候我們無須勝利,只是去感覺這一瞬間

我跟W很相像,所以只有你能同意了我的說法


>說真的,我們對待不在意的事情,本來就無須掛心,但我只是在等到自己不掛心,可心,還有餘悸如此而已。再快的小鹿也有疲憊的時候,緩慢有時候並不是時間,只是和自己安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