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

 你把我的他從生命中偷走了⋯⋯」

 

>這篇文章最近很多人看,我自覺當時沒有陳述得很完整,所以再次用一段話來描繪關於這部電影想探討的事,請參考此連結

 

看這部電影想到瓊瑤

許多人說她到了這個年紀裡

文字還是聲嘶力竭的愛情

她自私而不願接受愛人的老去

和愛情退去面貌的樣子

 

但我們如果不去看文字和身分

只是單純看待被遺忘這件事

表現出愛

卻不知道愛的是什麼

這樣我們的本質是否也被推疑了

是否

誰都可以取代

擁有這份愛的獨特

 

現在的我其實不知道答案

只是想起另外的一句話

「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可能我們都得繼續往前

才能想得透自己的答案

 

「走累的時候,換我拉著你,再也拉不了的時候,我們坐下來說說話。」

 

這部電影真正說的話不多

但陪伴足以代替所有的對話

 

所以那些對話都是你們讓我想到

 

相關文章:

關於電影:人生無限露營車

寫在他們的一天之後

他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