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

郎祖筠老師真的是很厲害的人

雖然謝幕時跟前後場所有工作人員致謝是一種約定成俗

但她很誠懇地對每個人說出了她的感謝

 

我覺得在歡笑之後,看到一位主演這樣對待她的團隊很感動

 

希望自己也能學習

在進場的過程中讓團隊的每個夥伴都感受到這一點

 

愛情哇沙米並不是一齣逼著你去深想的戲

他只是用一些日常,和非日常去說每個人在愛裡的自己

很輕鬆地讓人笑

而有時候我們就是需要這樣開懷的笑

那就是最好的想

 

「他有事業的時候,我嫌他沒時間沒我,他有時間陪我了,我開始忙事業了」

有個千古哉問是

究竟要坐在賓士車裡哭,還是坐在自行車上笑

很多人說總比坐在自行車上哭好吧

可何必搭別人的車哭,不能自己騎著出去吹吹風嗎

 

但我也哭過,可能哭完就好了

然而是不是我們總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也或許

我們想要的總是

自己沒有的,而不曾注意擁有

 

也或許

要求別人總是容易得多

 

也或許人總是會變

原本想寫以前戀愛的緣由,結果發現年少的時候在意什麼我竟說不出

只知道現在就在意你,哈

大概人就是這樣的

只能關注,自己此刻在意的


所以有時我們忽略了現在所擁有的

 

「究竟回憶,是我們擁有的,還是失去的」

大概有一部份是擁有

另一部分是失去

 

學長說

真正想記得的,丟了你也會找回來

所以我開始不去責怪自己反覆的執著

因為真正的失去是

你連想都不會想的那個時候

 

>所以也沒什麼好失去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