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看到一部電影預告片

其實我想讓你跟我一起去看

就算不是一起去看

我們各自去看也好

 

當然這些話我都不會和他說了

但我覺得人生可貴的並不是在一起

可貴的是

有人跟你共享這一段回憶

 

我在飛往倫敦的班機上,看了可可夜總會

毫不意外,我又哭了

並不是因為靈魂需要被別人記得而存在

而是如果我們的存在都是因為某個人拼了命的記得

那是多麼深刻而動人的

 

因為我不想忘記你

和你共同的回憶

 

 

前天去某喪儀公司洽談合作

回程的路上,創意詢問大家對於互動在告別這件事情上有什麼想法

然後我不自覺說了非常多的話(講一講還把自己跟公司的妹妹逼哭了這樣)

但我只是想

我們終究得面對一個深愛的人離開

還是會希望能好好說聲再見

 

然後好好地祝福彼此

如果你能和我說再見你會一切都好的,那我會非常感動

但已經十年了,我一切都好,你也一定是的

 

「所以你會想跟他拍照然後上傳ig嗎?」

「也可能會想拍照呀」

「與其我念一大堆經,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麼,我覺得可以拍照也不錯」

「所以你到底是想搞笑還是溫馨呀」

 

總之感覺我們公司的人對案子的事情都莫名較真= ="

 

以上是題外話

寫在他們的一天之後

 

他們的一天想要說的故事是

其實生活總有高低起伏

可有時一件小事,就能累積成快樂

所以

長久的關係有時是不需要言語的

共享的記憶中

很自然會產生一種慣性


那種慣性

足以成為再一次目光接觸時的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