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燭光

成為太陽不是這麼的難

燒著多一點點努力

凝結汗水停留在額上的表情

很堅定

 

好比堆疊一面很平整的磚

砌上剛好的貼心

才能在凝固時不多餘的思考

不滲透你的情緒雜質

很乾淨地

 

好比對待天亮以前的默禱

你想像的

都是虔誠而深刻的

信仰

 

並不是奢求某種渴望

只是去感覺自己真實的表達

何其幸運

 


 

在廣州的最後一天,公司同事說生命太匆忙了,我們得盡可能把握時間去做喜愛的事情

我笑了,因為我們能在這間公司,彷彿就是在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但我回答,也不只是喜愛的事情,喜愛的人也是

有時感覺是很突然的,你沒有捉住那個感覺,或者感覺很快就淡了

我們並沒有辦法掌握別人想要怎樣

但我會把我自己想做得都做好

 

你說

如果不安 允許自己接受他,沒關係的。只是情緒而已,之後會過去的了

 

喜歡或許也是一種情緒

如果之後會過去,我選擇很認真對你

如果不是情緒,那很好,因為我們要真心喜愛一個人,其實太不容易

 

不會擔心失去

也不必擔心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感情

因為愛是沒有得失的

永遠只去想怎樣是最合適的給予

就算是分離

 

也很感激生命曾經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