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的紅

是心裡面分享的餘熱


 

點燃的笑

難以捉摸地燎原過

 

都是可以輕易抹去的痕印
卻讓夢醒記得

你把深沉撕一塊給我
我就聽著那些孤獨唱的歌

你把你的輝煌灑落
我便花些信仰為此驕傲

 

那你能不能

把我的笑靨裁下
讓你的剛毅裡面
少一毫不曾流露的苦澀

 

請別顧慮呈遞過的溫柔 起碼不是一曲擔憂

那我也可以印出一句愛

 

,只是作為

祝福你的喜歡

 


 

 

所以

不必擔心我

 

P.S.在那一刻,我是為你高興的

 

並不是理智和感性

而是我喜愛一個人本來就是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