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樓下,總有一間麵包店

因為家裡一人一貓都是麵包怪物

 

為了討好我家貓咪,總是能在搬家後立刻聞香發現好吃的麵包

 

八德路的家,迎接我下五樓的生活,是右邊一棵雞蛋花的樹,盛夏落下的花朵

總是落在門口的汽車前蓋上

花香不顯,對一天的開始卻是清爽淡雅的

 

至於另一處,也不必左轉,便能在那兒聞到熟成的麥香

對於不常吃麵包的人,喔!我說錯啦,這世上沒有不常吃麵包的人,只有不在麵包店買麵包的人

或許不能體悟這種微甜奶油及大麥邂逅的濃烈吸引力

 

又說遠了,可這種誘惑與我甚至沒有一牆之隔,讓我很常很常很常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帶著豐收的麵包回家....

這種誘人的滋味,即是麥田烘焙的一樓

而更深地踏入,迎接你的是在瀰漫著鮮奶油及砂糖的空間

伴隨著麥田的地下室,有正在美味的甜點,也有五月初開始,由畫家陳御辰老師創作:派對關係不感傷

 

麵包與夢境

不必再作糾結或者抉擇

在麥田,當你選擇了麵包,那最美的夢就在那裏~

 

麥田法式烘焙

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27號

 


大家看這篇文章應該明白我原本是想寫畫家陳御辰老師的個展介紹

但是麥田值得我寫不只一篇文章

所以...

 

請繼續閱讀個展:派對關係不感傷-陳御辰作品<記憶中的你>心得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