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大家應該知道我這次會去台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我把台中中山堂誤會成台北中山堂了吧?

加上我又沒買到再會吧北投,台北場的票,一呆之下我就乾脆到台中看了

 

而我僥倖買到再會吧北投晚上的座位,而且是正中間,超級開心的,這完全是有燒好香的節奏

只是前後左右都是閃光

加上對我而言全世界最會放閃的生物不是熱戀的青少年

而是老人

 

老人那個閃,真是閃於細節,閃到令我眼瞎

拿絲巾蓋對方腿已經是小兒科了

隔壁阿公一個回頭看阿嬤,那個眼神,很信賴又很溫柔

中場休息稍微拌嘴,拌嘴完還要拿水給對方喝,感覺都在炫耀,我又中箭,我坐在這一群中間真是= =

 

好,咱們不提這麼悲傷的事情哩

是說我從鰲峰山下去之後差不多是四點,這時間我感覺可以趕去看日落

   

所以就出發去高美濕地了

  

鰲峰山靠近清水火車站,搭車到高美濕地大約半小時到40分鐘

我先前也沒有去過高美,總之很漂亮作為稱讚以外,我真的無話可說

 

然後又一直幫很多人拍照

雖然都是背光,但是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有那種阿嬤幫一家大小拍照的

一聽到我說可以幫他們拍,臉上的皺紋都變成超級溫柔的線條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幸福,因為像這種阿嬤平常兒子說要幫她拍,一定會害羞說,哀呀不用啦我老人家不用拍啦

所以我就很high地幫他們拍了一堆照片

她一手拉著孫子站在兒子旁邊,笑到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假牙,但是嘴巴都笑開了讓我檢查那樣XD

讓我也很開心

 

也有那種互相幫對方拍照的情侶檔

當然他們也可以自拍啦,但是我那天就是很想幫別人拍照

一直找看起來需要別人拍照的人,問他們要不要幫忙拍

 

比起很多追求構圖的影像

一張相視而笑的眼角,總是我覺得最好的照片(為保護當事人,這邊不會放他們的照片~)

   

結果害我差點來不及趕回去市區看表演,也順便把我自己手機都拍到沒電

然後天才兒童的我,很神奇地學會認台中的路

 

又是一個小幸運

只不過因為我手機沒電

就沒辦法拍台中歌劇院的夜貌跟再會吧北投謝幕開放攝影的時間

我那個懊悔呀,就不提了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