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的時候

我們的愛很簡單

 

甚至比現在更知道用什麼語言訴說愛

 

>我不是喜歡,我只是欣賞

>很欣賞

 

之一

十幾年前

我跟嘉說:我愛你

他說:你又不瞭解我,不准跟這種陌生人說愛

 

少女的我覺得愛

就愛...哪有什麼.......???

一臉茫然

 

十幾年過去了,我好像知道現在的愛跟以前的愛有什麼差別

(黑歷史耶哈哈哈)

 

之二

又是一個十幾年前

導師帶我們看黑洞頻率,寫了幾篇小故事

是關於愛與時間的

我每個人生歲月都以為自己了解故事的意義

 

但是事隔幾年又有新的體悟

可我們對於愛其實是這麼的缺乏

大多時候只是等待

 

之三

我是很容易落淚

可在外公走的那一年,我以為不會再哭得如此淒慘

然而又過了幾年,卻越來越難記起他的面孔

我只記得我愛你

 

之四

我從來不去想你愛上別人怎麼辦

因為我們永遠無法阻止任何人去愛另一個人

也不需要你心裡還有我的一個角落

 

只是有一天發現我們曾經愛過對方,現在得去其他地方旅行

所以我願意為你流淚

自然是因為想念

 

之五

我一直很想跟他說我愛你

但我想你不明白,這種愛非關浪漫

而是你刻印在我生命裡面有記憶也有故事

還有更多的是一起笑

一起為賦新辭強說愁

 

我們知道對方所有跌倒的曾經

未來各自決定

 

但是

這種愛似乎不被大家說是愛

 


 

我愛你

並不是為你的情人

只是心裡有個地方是你

 

>其實這麼簡單的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