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話說原本有拿畫廊印的宣傳冊,原本要貼上面的圖,但是被廠商大頭拿去看看就拿走了

小小碎念一下,每次廠商大頭帶人來開會,都一直出來看我蒐集的藝術手冊

 

我是很喜歡跟別人分享展覽啦,所以還特別拿出自留的畫卡,然後他看看就沒還我了

我在那邊說得很高興,他都沒有說什麼,結果就默默很喜歡的收走了手冊,呃.....沒分享心得太小氣啦QAQ

 

12.13當然這些抱怨我都沒跟他說,只好這幾天跑去拿卡片

我很喜歡名山手冊做的質感,馮永基老師的作品印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好

透過紙張也能感受到筆觸厚實

馮老師作品都是山水,卻不是常見的山,只是質樸的色塊表現山的底蘊與天際之遼闊

 

畫卡中的作品為<天地凡間-三>

我已看了幾次還是喜歡

這些山水沒有多餘的用色與描繪

卻能細細咀嚼

一種簡單

是平凡的天地

在經年累月的累積中

 

一種安然無聲的盼望,與被發現之美

 

可能更為簡單,我們都只是在凡間被群山包圍的細微

而生命是如此廣大

 

相較於天地凡間,俏江山系列

是身在此山中的模樣

並沒有勾勒林間,卻是朦朧中能見的谷壑

細雪點落,彷彿能以一探四季

而山便如此嬌俏

undefined

 

我想這些作品並非山的走勢,而是山林廣闊所影響之心境

後來才得知馮永基老師是一位香港的公共建築師,我想其實我們都在一個滿是高樓的城市裡

山林並非是一片風景,更是一種包容

或許感謝有此間天地看顧凡間

 

 

其實這個個展已經結束了,但意外的是名山藝術還未完全更換新檔作品

有時間的話,可以到那邊看看

 

名山藝術台北館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48-6號
開放時間: 週一到週日 11:00–19:30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